Tuesday, January 18, 2011

“第一次的感觉最‘美好’?” MEMANG?

“第一次的感觉最‘美好’?” MEMANG?


没有办法 对于题目 我真的是毫无头绪
因为觉得这句话的意义深刻
就算不是众人都这么认为 依然觉得“它”是美好的

ps: bu yao xiang wai la pls.‘Di Yi Ci'bu yi ding shi ni xiang de na yang。       
ps: kan bu dong jiu suan bah.

第一次 老花
nah。话中有话
懂就好 不懂没关系  丑事不宜外漏。=X
像他们说的
nihaoxiong 我认同
个人觉得的
nihenguai 我无言以对 死都赞成
 

【“dingdong dingdong”
ekhemmmm
ekhemmmm
eeeeeeeekkkhhemmmm
对不起本人由于最近天气干燥,喉咙有点不舒服,敬请原谅。
同时,对不起正在教学的老师们,
这里有一项及时报告: 
为了避免各科老师因为被忽略了而心里产生不平衡以及妒忌的心理而导致有心脏病老师的病情突然复发而引起生命危险的安全起见,稍后会对未被说出感想的老师们献上该说的,因为技术上的问题,敬请老师们的原谅..
报告完毕谢谢!】

科学老师
饶佳佳 o.0
曾经怀疑她是某饶氏的谁谁谁
同姓  同"前名"
=D
很明显 饶老师仍然拥有一个本钱 - 年轻

正所谓年轻就是本钱
无可否认 彼此的代沟比起其他的老师少了几千多万倍
aiyok? 好像有另一个意思的?
别无他意别无他意。
生物评测!生物评测啊!
 
公道老师
没有啦
公民、道德老师, Cikgu ONG KEE LIAN
真该庆幸的她 被我取到酱好听的名字
xD
每科都有故事讲的老师 当公民老师不错哦
怪不得小名酱好听X)

美术老师
吴老师就是了
基本上很明显是疼干事疼到出汁
huh?
剪纸。剪纸!剪纸啊!!
还有大宝森节的一天假期 赶得完吧?

电脑老师
ermm.. 依然的陌生

体育老师
少少欠打

大概 完了。。


召会
memang后
memang冷
memang闷
memang久

学会
memang久违了
新生memang多
memang一直笑

曾湘绮老师?!
memang有吓到

zhuangjiahao: 我还是很想奸笑 NGEK NGEK NGEK!

19/1/11  两个寿星==

唐佩琪,
我的明天给了你,
好好珍惜!
生日快乐!

张慧仪,
看我几好!
做我的朋友啊
有的无失就这么简单 xDD
生日快乐!

这一篇,memang长,
memang多memang xD
   LOL! MEMANGL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