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我可以肯定! 这是一篇很闷很无聊的更新.




溪琳迪勤怡妏浩正依旋.
几个人心险恶的小鬼谈在一起,
谈的话题占多数是脸书,



但重点是
.
.
.
"心机"
"博like"
而最佳抱心机者

浩正
莫属

xD


而他的
结果
就是
被zat到HAO NGA NGA了!
xD

刀大书里说..
几个人坐在一起聊天..
有时候..
难免会突然沉静下来..


其实是....
有肉眼看不见的东西...


飘过~
.
.
.
.
.
.
.
.




是有小天使(或是恶魔)飞过(对了他们有翅膀,不是飘过哦 xD)
幸亏不是阿飘啊~


而无奈又可笑的,
或许是难免吧,


有时候无端端静了下来,
就这样想到这件事大家笑了一下又7嘴8舌的吐出话来



就这样,
下课了,
学校安排活动 - 操步


而这些活动说填补时间是"实至名归"
说无聊是实在..


唉,
我们操步的地点实在是..
害我的"美腿"留了几粒蚊子印当纪念.


就这样,


大扫除~
实在太好玩啦!


之前得知被派到抹地有点郁闷
抹地 mati 不吉利哎哟 ><
结果班上剩下孤男寡女
怡妏是男的
我是女的
OMG我们的天堂啊
当时我好害羞哦~ xD


以前都是负责排座椅的
现在牺牲了真的有...
一点~点~的...想要落泪的心情 ==


还剩四天啊,
换位?!
就这样
当年坐在第一排似乖乖牌学生的我
还到最后一排
还要跟LAM JEH面对面坐 唉~


就这样,
.
.
.
.
.
几分钟过后~
.
.
.
.
.
.
.
放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