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新年没有新意 :C

几天没碰电脑了
几天没碰fb了
ps: zomok 天好像要倒了酱的? xD

代数平测,
我只好说顺其自然
我知道这叫自欺欺人
我亦知道这叫做逃避
更加清楚 “也许”这是一种解脱

开始嫌弃  不够忙的日子
开始讨厌  自己闲闲的样子

想要发狂,是发疯
却没有所谓的“力”
我没有逃避 只是没有勇气面对

想要一种称得上忙碌的生活
压力,不要跟皮狗一起来
是的,我怕。。

——————————————————————————————

明天有考地理yoh yoh yoh!
很容易却很难 ><
知道我在ngap mat 的举手.!
只有林艾蓉举手.

不奇怪 x)

明天又要把自己献给大婆
等我吧甜心
==  >"<
1月很多人生日咯
很破费的一个月
haih haih haih~
是啦是啦
上一篇很"敷衍"
我知道我明白我理解

反正也不是真的
被放飞机
ARGH!!!
不过明天有人补飞机
我就安心了 xD

新年?
不怎么期待, 老实的说
没有新意的新年
可以这么说吧?
悄悄告诉你
我要看青峰侠leh weih!
新年没有新意
haiZzz

等待,快感的体会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