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HAPPYNEWYEAR新年快乐!! =]

Facebook人好活泼
Blogger人也不例外

开口闭口就是Facebook Facebook
闷了 累了

曾经 是不是就留言留言
现在 没有必要 懒得理
又是那句
我知道我明白我理解
这样做也许会愧对某些人,事,物
可也不妨想想我曾经强调的 勉强没有幸福 幸福无需勉强
尽管没有那么的夸张
我更加清楚
自己也是人。。。

这几天 没在网上
分别 好大

但愿
你们所谓的
我的“神秘感” 不会被摧毁
能被理解
因为这 就是我啊

消失几天 有另一般的享受
也许, 你应该尝试尝试

Zzz Zzz Zzz Zzz Zzz Zzz Zzz Zzz Zzz Zzz Zzz Zzz


不这么感性了
要顺道提提     我 - 到 - 底 - 有 - 几 - 忙 !

19/1 唐朝公主唐佩琪的生日
      公主嘛,能不出席?

19/1 Chloe mama 生日叻
      四处寻找她要的礼物
       又不晓得她缺什么
        懊恼 必然的

29/1 大老婆的生日
      又牺牲了少少
       再怎么牺牲 也是一种享受吧?
        为了她 破费了
        《天天好天》好看?不好看?
          难评。。有意思啦~

30/1 妈妈生日
      不必说 更破费!
       虽然没有献上什么玫瑰花康乃馨blahblahblah
        可是所花的钱 足足超越什么花的
         去kl concorde 吃自由餐
          不算划算
           但,也值得吧?
           《天天好天》的对白:
             什么做一天的孝女 可以让老人家欢心,是值得的 blablabla类似就对了

31/1 不懂mat shui 生日
      不要理他 X)

1/2 二姐生日
     很抱歉哦
      oiyoyor

新年一整天下雨
很恐怖leh
说不定,
2012 提早了?
OK 我闭嘴 =X
我讨厌nah,
一下雨全部就在fb那边我想念你你想念我
有没有得空到酱哦?
流汗。

青蜂侠青蜂侠
我几时才能看啊?
haih~

还有很多没说完
耐心点吧
我是想要发泄的

在这里想要说声对不起
没有认真的看你们的blog
因为这几天真的很忙
那么多人的生日 + 新年 + 网事 + 家事
== 废 ==
加上很多鬼老部落客都回来了
更新更新
我看不完啦 aduii
對不起對不起

還有horr, 某某人對不起啦
我沒有用繁體字
因為繁體字我不是很會看
再加上讀者們也未必會看
所以horr,我這裡寫了少少繁體字
可以饒命吧?
xD

不用我讲 你也知道这篇很长
是因为最近口水很多
有几多讲几多
我还有东西要讲的!!
迟点吧。。

年30晚了哟!
大家吃了团圆饭就回乡去了
剩下我这个寂寞奶奶
haiyoh~ 你们忍心咩??

没有乡回,心中的苦涩涌了出来
在这里 向公公婆婆 爷爷奶奶们
祝福祝福 有个好新年过
尽管彼此不在同一个世界里

公公婆婆 外公外婆
新年快乐!
你们给的红包 我收到了!

这里
恭祝大家包括读者们
有个快快乐乐的新年
不要再逗留于网上了
刚回到来马来西亚的留学生们
陪陪两老吧!
=]

新年了部落格也要配合下新年的气氛,所以用了红色
ps:看到眼花的读者们,敬请包涵 :D

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
HAPPYNEWYEARHAPPYNEWYEARHAPPYNEWYEARHAPPYNEWYEARHAPPYNEWY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