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牛仔很忙

LOL. I'M BACKKKKKK!
我回来了。

bilibeleh。。
我忙到要死了!
ps:我是认真dorh~

死了啦
我真的忙到不会写部落了lol

ARGH!
Grhhhh!
要考试了要考试了!
考试范围够力多
时间够力少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

忙到现在还没有做完功课

我真的是 BUSINESSWOMAN
不要看扁我

同一句lol
原本有很多东东写的, 结果看到一篇叫空白的页面
你叫我怎样绞。。绞尽脑汁
yorh,
NAH.SRY LAH~
酱迟才来update。
不过说真的, 我很忙!

星期六没有读书可是有学会,,
你将我惨不惨?
BILIBELEH
!@#$%^&* ()()()()()()()()

WOHAOMANG。

周杰伦啊周杰伦,
还是没有机会看到他一眼,
人家姐姐看鸟他三次,
有缘无分算鸟。。
不过容许我窜改一下歌词

“我也很忙的我也很忙的,不只有牛仔可以很忙我也很忙的,我也很忙的我也很忙的,我是小牛仔小牛仔你知道么?。。。” (好废)。

BYE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