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乐观悲观 [=]

我说啊今天..
好癫
第一次喜欢上召会
第一次把无聊看成一种乐趣

无论 Matshui
还是可以引起发笑发傻
有时候
LANSUK嘛 过去式了
一样可以做到啦

整个汉堡包的形式聚集在一起
我知道 好挤 好热 好窒息
踮一踮脚 新鲜空气自然进入鼻孔啊
这种感觉好极端 只在于耐心 看法
不是惹人厌 就是惹人“爱”
我在说什么? 我只是纯碎发出心声
我只是在打部落格.. 对吧?

上次po的东西明显敷衍
我给个90°鞠躬,可以吧?

时间好短促
五天后 统一考
恐怖到..

来个小报告:
(还有什么.? 我一定是说"他"...)
乐观点 别说五天后的 还那么"远"呢! (><)
说说两天后的
"他"! 就是他呀周杰伦来了!
(关我什么屁事我有没有买票)
(不过八卦八卦一下吧)
AIYOH 没有机会看他不要紧
当天早上还来个物理评测
你说我们惨不惨
我真的很怀疑为什么他们总是说初二时HONEYMOON..
看清楚哦!
没有开引号关引号dorh~ (曾丽丽之口头禅——dorh~)
给我的话 当然不介意加上它

无论死活还是“死火”
都要面对的lah
悲观来说万一中的万一明年大家没那么幸运
即是说所剩时间不多
就牵手面对事实吧!
总比抱在一起死好。

我没有更好的话说
只希望大家能在兔年平安的过
或说属牛者今年犯太岁
也许有着什么凶多吉少的事情  在等着我们遇上
但愿 大家能活得开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