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司空"听"惯~

"在线的,我知道你们很显啦喂。:)"

你说, 你说
我说的对不对?

 
面子书上,   
poststatus,commentlikecommentlike,拍照放pro.pic,chatchatchat..blablablah
 
我可以说的
FB让你学上了自恋,
知道了更多,
学会了八卦,
话题多了,
学会违背良心说好话,
学会假假死..
blablablah

就是这样子嘛.. HAIZZZZ. 
(没有办法,我没有更好的方法可以形容我此刻的心情)
(所以只破例多一次,叹息)

就是这么多原因嘛,看见horr?

谁知道哪来的什么东东什么鬼弄到FB lag到bilibeleh..
搞到全部人要打架
要杀人的也有!
你讲够力bo?

现在最想做的事是打去ONEFM在那边喊"我BEHTAHAN了啊!!!" :Z"


不是我夸张
 
有时候也不是我要讲你 (谁的口吻知道吗?我妈妈.)

可是zomok你就是讲不听? (这不是我妈妈口吻,因为我很听话的)

总是在最多人需要你的时候Lag 到酱的样子..

酱好meh? (二姐的)

haiz.. 你要怎样想是你的事啦.. (这是爸爸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算了吧!

向facebook说不! (毒品meh你?)

没有啦我的意思是叫你投降一天啦,

一天没有online不会死的 (讲人家不讲自己的我)

乖乖睡觉去! 去!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考试啊, 过去式了啦pls.


考过算了考过就算了~
不要给自己酱大压力marr.. (爸爸妈妈的共同口吻)

现在我追着鱼妖在花见叻
 
你叻?
想必心里只有FB的你早已对戏麻木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来这个假期是很忙的.

要不是有人提醒, 我一把"功课"这两个字忘了

Zzzzzzz
.



Zzzzzzz.
Zzzzzzz.


Errr.. 很想问....有想念我吗?
(我一点也不不觉得我很自恋咯其实.. xD)


还有哦.. 日本.. 日本.. Haiz 
(我又haiz了,我知道叹息会影响一整天的运程)
不能做些什么,
在心里默默为日本祈祷?
说罢了, 谁有真正去做? 

"别假假死了."


很长了, 不懂谁有真正的看完..


不写了BYE..

司空"听"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