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耳濡目染?"

"耳濡目染"下
我又更新了


注:老实说如果你心情不好还是要睡觉了这篇最好不要看!
   还有,这里是一份生死状.


管我发疯发癫发傻
我就是想发泄这一刻的心情
x)
这整个礼拜
!@#$%^&*()!!!
除了来回练习
都是呆在家


!!


呆到我顿时发现
原来"呆"这个字
看久了觉得很奇怪


我好废


还以为考完试了真的可以好好休息游玩放松一场.
谁知我那个鱼妖在花间一下子就看完了
因为中间是skip掉的
这叫高手.

拒绝我的"废感"pls

脑海里
依稀看见 "功课" 在和 "FB" "Blog" "戏" "懒惰" blablablah
打着架
一个对十多个 (抱歉我数学有问题)
的确很可笑!

最最最最神奇难以置信,烦恼,有令人愤懑的是 (哎哟有读书哦?)
"功课"赢了.
后天开学了
打架中,
它双手抱胸就赢了

ekhem,wofaxiewanle.

这里有一项十分十分十分十分重要的报告:
这里又要搬家了
简单来说是url又又又又又又要换了
下次会po出来的放心

BYEBYE.


Ei Ei Eih..!
又看到什么超级月亮吗?
我没有叻.
又被骗了haiz.

啊还没有讲完


eh..属牛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
你们知道吗?
我们今年冲太岁

让我证明证明吧!



今天地上还没有干我从楼地冲下来

很光荣的说我上下楼梯都是用冲的 xD
结果"扑街"是难免的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