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试着尝试 "TRYING to TRY" ? -..-

假期 始终过了.
忙碌的生活 依然而然回到我身边.

试着 努力劝着自己不要厌倦这一切.

即使我知道 有一天 我会惊觉自己做不到.

也许 放下 会带来一阵后悔.
也许 执着 会带来一阵失望.

也许 这 无需我解释.
更没有必要我理会.

接下来的遭遇.
我只会 期待.
最后 彻底崩溃.

这就是人生, 不对么?

噢? 未免太简单了吧?

每次上课 乘两轮车程.
每次放学 不例外.
哪怕耳朵也学着适应 适应着两种频道
ONEFM vs. MYFM ?


可恶!
难道我有选择的余地?
卑鄙!


哎.. 可恶的熊猫眼眼袋 何时能消失
它们的存在 我看见好憔悴的自己 在强装着..

TRYING to TRY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owsh..

我又来重复那个标题了

"第一次的感觉最美好?"
.

我真的是越来越佩服我的想象力了
竟然能够想出这么好的一个标题 ==



那天 临时决定要join他们
哦我知道我的参与弄到大家更兴奋了 xD

第一次搭KTM,第一次搭bus,第一次玩到那么癫
.


一上到bas owhh 随便找了位子就坐在一个富有怪叔叔标准模样的同胞Uncle旁边


下车后我就整个金鱼妹妹跟着他们去哪
冒着生命危险过高速公路
不过还看见一些比我还热爱生命的小子原地不动 -..-

KTM. DESTINATION...

拍照拍照 访问访问(搞到差一点要跪下来的地步)==

Hmm..最刺激的时刻 HOHOHO!

那时候我们都以为要搭的KTM到了急忙上车..........

"到了到了!快点上车
! AHBENG 叻? 她在哪里?"
数秒后AHBENG跑来眼睛大大问 "zomok你们上车?!"
"har?Har?HAR?..."
"不是这轮啊!!"
"AHHHHHHHHHHH!!!!!!!!"
结果出到来"hu~ hu~ hu~"


wah! 好险~! HOU QI GEK AHH!


要不然叻, ..................................


最后的最后,各自踏上归途了..

这些经验,虽然可以算是侥幸,可是却深深烙印在脑海
在这世上,哪怕只有这么珍贵的一次
我 不会忘记的.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