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看吧!我更新了yo! xD

拜托.请让我休息.不要再搞到我打喷嚏,耳朵痒了.


我比你想象中的忙多了.你可知道吗?


统测成绩如何啊? 麻麻.
我觉得说很差会比较好.


最近好不好呢? 一般.
嗯, 我觉得说我变疯了会适当一点吧?


我就是又答不完的问题.
尽管问吧.我乐意回答.
时间?我多的是.我呸!


这段时间里面,
我做不完的事一大把.
我说不完的还有十打.
我要面对的不会很多.
只是可以霸占你的所有.
我相信那就是年终大考吧?
我相信它会霸占你时间,
到时你的拿手功夫当然也有收获,
擅长躲房间(读书)`擅长拒绝(外出)`擅长忘食`更擅长熬夜


实不相瞒,上次的统测成绩烂到爆!
这一班,2Zhong,真的恐怖.
甚至`我要逼着自己去相信这个现实.


我会写的 还有很多.因为我要说的"积少成多"了
爱拖爱等 爱临时抱佛脚 爱空想不行动


连功课到现在都还没有做OMG


上个礼拜的华语平测.害人不浅啊.
最感人的故事出现了:我在房间死命埋头苦读的时候,
可恶的敲门声响了,
那是我亲爱的爸爸,他问"要陪你读吗",
惹人爱的我当然说"不用啦,你去睡觉啦."
结果他直接爬去我旁边."陪你读啦"
不到五分钟过后.
我发觉自己好幸福,因为有鼻鼾声陪伴我读书.-.-


不到几分钟过后,他突然醒来,"要喝MILO吗?"
我摇头.
数秒后,他躺了下去.
我这才发现: 这叫"一边陪,一边睡".


感人吧? xD


考华语-.-
做完后,躺下去睡觉....
(...)
"艾蓉!...艾蓉!..."
"zomok好像有人叫我酱的?不要理他继续睡"
(...)
不懂怎样,我吓醒了.
"睡着了啊?"
":)"


又是一个可爱的故事..
是因为主角(我咯)太可爱了.没得顶.


TEEHEEEE :)))


OPPS.我真的要做功课了啦!FB了一整天leh!


硬笔. AWWWWW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