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OK.
FIRST,
我更新了.


SECOND,
五月完全没有更新到,因为太多节目了,
其中包括我的生日.


THIRD,
明天开学了啊!!!!!!!!!!!!!!!!!!!!
我不要开学啊!!!!!!!!!!!!!!!!!!!!


FOURTH,
我不知道要写什么.
因为发生了什么事,我真的忘了


就只是当中照片,记录了一点一滴 :)


OWH..
堂堂集训营的副秘书.
YERR.. 我再也不要担任这个职位了!!!!!!
由得你来说吗?
:X


还有
我固然老人痴呆
可是我还记得..


你你你你你..还有你.. 欠我礼物!!!


算了吧.我林艾蓉是不会强人所难的 :DD
好笑吗?
不过叻,答应过我的人还是要送 -________-
NGEK NGEK NGEK! C:


开学了
haih..
我完全不想念中华咯!
明天的集会,
唉..又要看见方成迷人的眼神,性感的声音,还有令人听出而有的嗓子.
YERR
这时候你会说..
WAIYEH.

哦我听惯了:)


OOH..开学恐惧症很难克服.
算了,我就是那么"胆小" xD

最后,还是"呼吁"大家..
早点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