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简单说个Hi :)

LOL.

可怜的它又被抛弃了一阵子.

都是你,你,你还有你犯的错

其实我没有资格说话啦现在.

假期过后就是考试谁不知道?

上次越野赛跑果然成功得很.

我们都没有不high到天地翻
 
FB因此蜕皮五颜六色好鲜艳

考完生物就是攻华语的时候

谁没有的我只好羡慕得妒忌

啊对学会真的有少少的反感

甚至是超反感自己也不知道

部落客们跑还是躲到哪里去

超少人更新的说我没资格说

最近不知发生什么事这里伤

那里伤无药可救搞清楚状况

是有药不用拜托.还故里瓜吵

玩心理测验说我因不知未来

而现在好迷茫阿也不至于吧?

太准了千真万确比珍珠还真

话说最近的BERSIH够力无言

BUMBLEBEEPIKACHUSPONGEBOB

ANGRYBIRDS甚至DIGI"代言人"

都派上用场那这是谁惹的祸

大家知道就好也不必眼神交替

我们中华生也因此放假一天

感恩吧.为了应付考试这还可以

算是及时雨可我昨晚整天在梦里

啊这就是人生!

矛盾得.......

就像狗是因为天气热了伸出舌头来散热

还是因为天气炎热舌头膨胀了过长放不完进嘴里而掉出来

这个问题一样. 

AHAHAHA -.- 好一个烂推论烂臭比喻更何况谁也知道真正答案.

但是至少还有COPYRIGHT©的 xD

我废够呆了.BYE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