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香港之旅×

 × 迪斯尼乐园
 × 海洋公园



          那边有很多很多超多的高楼大厦!
                                                      那边的饭菜都很大碗很大盘!

                                                                   大陆妹的天堂!



                                                    那边的人走路很快!不,他们在跑~








                                                      好大一个平面米奇老鼠啊啊啊!


                                                             壮观到———— × 破音×






                                                 啊·就是她!好像啊!请注意她的表情!

                                                                 The LION is SMILING! -.-




                                                             我就是喜欢这种气氛!  
                                                晚上了街上还是人来人往的那种热闹!      


你一定很奇怪, 怎么没有听过我说去香港。
你也一定很奇怪,照片里怎么可能没有我

因为不是我去,是我可爱的爸爸妈咪。 xD
可是,我很想去啊啊啊啊啊啊啊!

去过最远的国家—— 泰国Hatyai TT

全家偏偏只有我一个没坐过飞机 TT

所以,我的希望的不是能去台湾韩国日本上海奥地利马尔代夫拉斯维加斯 ··········

我,只想能亲身坐在真实的飞机里,系上了安全带,享有空中小姐的招待和一个微笑,然后亲眼目睹层层浮云·········································

好吧这一切都是浮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