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8, 2012

我在初三爱活过的四天

Hallelujah~ Hallelujah~ Halleluyah~

每一年每一级的爱班莫名其妙的特别静,
得知分班名单之前,
我拜神啊祈祷啊念经啊吃素啊差一点开斋了
目的就是不想进爱班.

可是在拿到成绩单当天我早已预算到自己会进爱,
(忘了说其实算命是我的part time工作啊, 所以要算命的, 赶快啊啊啊啊!)

别说这些看似没有重点可却是部落格里最重要也忽略不过的开场白了,
aiyohweiyah,
我们的座位有一点...死蜜蜂啦,
男女男女男女男女男女男女男女安排,除了几位例外.

这些都算了,
2011二忠班花许依旋那种model的高度或size...
在这班的搜索结果是0.
所以我这条..
目前在班上再也不是以前的第一排学生的高度了 TT
其实我本来都不是的咯 xDDD

这难熬的四天里,
唉跟隔壁那条..那位..
好像在玩谁开始讲话就输的游戏,
可是我赢了!我赢了我赢了!
他问我问题,回应只有点头摇头.
因为.. TT
因为嘴巴..发霉..腐烂掉了 TT


“你愿意做我的化学干事吗?”

“我愿意!”

 ***相拥***

啊才没有那么肉麻,可是大概就是酱紫,
我"初中什么委任都没有担任过"(也许可以破学校记录嘛)的这个目标,这个美梦彻底被毁了.
没有啦~

FOREVER ALONE FOREVER ALONE FOREVER ALONE FOREVER ALONE~
我最爱forever alone..
(所谓无风不起浪,事出必有因)
其实我最爱forever alone的原因是...TT
TT....
TT...
TT..
TT.

它刚好在形容着我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