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12

考试前的,无聊时间。天啊这很玄很有内涵有没有!

因为不想认老,
于是,
我就默默的,
在youtube的search框框里,
打下....
g_i_r_l_ _ _ _ _ _ _ r_a_t_i_o_n_

整天看到人家喊什么Yoona啊blablabla什么na什么na的
我都已经云沱沱了。

The boys Gee mr taxi genie 我都默默地看过了
可是我发现到她们的样子一样样的 TT
..................
..............
......
..
.


考试了啊!这是我第一次那么快读历史的第一次啊                     *语病多多*
于是我很欣慰,
因为人家问起的时候
至少还能将读到哪一个部分而不是不懂装懂。

不懂装懂 终世饭桶。
这是我在阅读课那时候最大的收获 T.T   xD


其实马,
平时无聊的时候都会想一些自以为很有趣的“金玉良言”
想办法写在部落格还是用来更新状态的,
可每次想了很多到最后还是忘了,
过了一段日子以后想起就觉得很幼稚,
然后, 就没有然后了。  (天啊爱死这一句天才话!*.*)
看下面就懂了。

“为什么我能比人早上几十步看电影?”
“可是为什么我没有早人家几步准备考试?”
“为什么我能在某个电影上映当天就在戏院报到却不能够在考试时间表一发当天就开始啃书?”
“为什么这些为什么没包含在1万个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这些为什么没包含在1万个为什么? ’这个问题又没有在《1万个为什么》里?”
(想必无聊的第一届无聊颁奖典礼我一定能最无聊的入围最无聊的拿到最无聊的奖!=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