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 2012

JOHNY DEPP

干你............嘛.............
又是一套让我有点投入到无法抽离甚至想自杀死掉的电影(烂臭夸张修辞法)



DARK SHADOWS





"Johny 干你怎么那么不帅得却又深深吸引了我?"


"..."

而今年第一部导致我抽离不了又抽泣不已的电影是TITANIC.


看到那些自以为是又很铁的人说道不好看还真想用小而尖的尖刀折磨死他.

幼稚.

对.我就是幼稚.我就是幼稚才会死命追铁达尼号...
而却又把titanic读成titanic足足十几年的大笨蛋.(你妈那根本就一样)

算了
反正youknow(看娱乐报的臭小子应该知道这是周杰伦新的口头禅
                              而遭台湾7,8年级生狂学的一句话)

反正you know
只有一个姓王名叫溪琳的人会明白.....


1 comment:

  1. 我好像看到我的大名~~~要低调一点。:3

    em i dunno.
    因为我还没看。
    哎呀 ~_~
    failed~

    ReplyDelete